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年少女、你应该这样过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少年少女、你应该这样过生活

2016-08-23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少都曾轻狂,谁没有泛滥的爱情,谁没有饥寒交迫的友情

  我们生活复杂的社会中,无钱无势无像李刚那样的父亲,那么我们如何去打拼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

少年少女、你应该这样过生活

  或许有人说靠梦想,其实,梦想终究是梦,我们唯一的出路只有规划,认真规划,坚定不移的执行。

  下面,列举出几个或许能改变未来生活的方式,有用或收藏,无用或笑笑而已。

  你必须有一份除了爱情之外,还能够养活自己的方式。

  每个人都渴望浪漫的爱情,每个人都曾希望有一生难忘的爱情,可是,又谁能懂,贫贱夫妻百事哀的道理,如果你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凭什么你的另一半要陪你一起受苦?因为你帅?别傻了,等到25。6岁,我们就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时间。(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你可以毫无节制的花销,但请不要忘记你该存点未来的资本。

  多少年轻人每个月都是嚣张的活一星期,淡定的活一星期,纠结的活一星期,月底清光反而自嘲,自己告诉自己属于“白领”的级别。别傻了,当你发现股市牛市开启,房价未来大有升值的空间,又或者自己发现项目,而自己是没有一分钱,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机会随之而去,是否悔之晚矣。现在不晚,哪怕在能花,请存下一笔钱,不求投资,只求当出现任何意外时不至于慌乱。

  不要忘记充电,哪怕只是简单的做饭。

  多走一段路,你会看见不一样的风景,多看一本书,你会明白早晚都会用到,不要忘记给自己充电,哪怕是简单的做饭而已,前者不言自明,后者不会委屈了自己的爱情及自己的胃。

  最后一条,别抛弃,别放弃

  无论遇到任何困境,哪怕一无所有,请记住一句话,最穷无非讨饭,不死终会出头,退一万步说,或许你努力了不一定有回报,但是请相信,你不努力,一定不会有回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