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虽有一点点疲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心,虽有一点点疲累

2016-09-01 作者:罗财宝 来源:罗财宝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几天的拼搏和睡眠不足,让我这个元气少女有点吃不消。我不想把自己邋遢的一面让大家看到,就回去宿舍补眠,但是好像没什么用处,头还是晕晕的,整个人不在状态,想做什么事都好像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因为后面还有几天的超负荷工作还没开展,所以我要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

  早上的时候,我们开展了医疗火灾地震消防演练。首先,我们跟同学们详细说明遇到火灾,地震,溺水的时候该怎么紧急处理。然后开始进行演练。第一个是火灾,大家都能听从指导老师的口令,弯腰快速从教室跑到操场,但是唯一不足的是一年级的小孩子没有意识到演练饿重要性,还是有部分学生嬉皮笑脸地跑出来。第二个是地震演练,我们把紧急的哨声播放出来,同学们在听到哨声后,迅速从课室里冲出来,这次的演练进行的挺顺利的。第三个是溺水施救,我们先进行讲解,再挑选出一名同学,跟其他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看得津津有味,也学到了不少知识。(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开心,虽有一点点疲累

  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演练能给同学们带去很多急救的措施,虽然灾害发生的概率很低,但是我们能够防患于未然。当灾害来临时,我们不会手足无措,做好紧急措施,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这才是演练的真正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