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属于你的别放手,不属于你的别强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属于你的别放手,不属于你的别强求

2016-09-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从零开始文章 阅读:载入中…

属于你的别放手,不属于你的别强求

  从零开始文章

  属于你的别放手,不属于你的别强求,短暂的激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的相守。那个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温暖;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世上最令人感动的事,不是嘴上说着爱你的话,而是有人为你做了很多,却没有任何要求。那种爱不尽不休,是心甘情愿的付出;那种情不离不弃,是无怨无悔的守候。惺惺相惜得真情;同甘共苦有真心。人生路上,最朴实的陪伴最感人生命里,最平淡的相守很不易!

  , 听话不要甜言; 路遥才知马力,日久才见人心!

  路遥才知马力,日久才见人心!能出卖你的,都是你最信任朋友。正因为信任,你才掏出真心给人看。正因为可靠,你才露出软肋给人瞧。而对别人,你会有设防的墙。出卖你的朋友,你永远防不胜防。能在你身上捅一刀的,都是你最亲近的人。正因为你太看重,才义无反顾。正因为你太在乎,才拿命去赌。有时候,期望越大,失望越多;用情过深,伤的最狠。而你心凉的那一瞬,总觉得每次想念都是那么犯贱。(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人人眼里都有一杆公平秤,分得清谁轻谁重。看人不要外表,要看关键时刻谁对你把心掏。人人心里都有一本明细帐,记得清谁坏谁好。听话不要甜言,要看需要时分谁给了你依靠。信任是一面坚固的墙,若被欺骗,坍塌无疑;真心是一次竭尽全力的给,若被伤害,不再重来。缘分的路并不难走,风雨瞬间,真正的朋友才与你患难与共肩并肩;感情的线并不难牵,岁月考验,拿心惦念你的人才是最真的眷恋。

  最失意的时候,谁默默无声留在身边;最难过的时候,谁真真切切安慰在前;最无助的时候,谁有求必应倾囊支援。时间会告诉你,什么人不计付出不求回报,什么人短暂热情长久不了。离开你的人,不是不懂你的好,而是不需要你的好;陪伴你的人,不是你哪里都好,而是谁也代替不了。总有一天你会知道,钱能买来的并不值钱,钱买不来的才最值钱。其实,生命中最珍贵的拥有,就是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

  谈情看真,以心换心。遇事看人,遇人看心。感情是相对的,人心是相互的,你若为我拔刀相助,我必为你拿命袒护。你若对我全然不顾,我又何必百般在乎。朋友要看清面目,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对我孬,我没必要深交。在这个世上,人念人,才能近乎;心捂心,才能热乎。做人要知道感恩:人敬你一尺,你还人大度谦让;人给你一暖,你还人用心珍藏;人给你一恩,你还人没齿难忘;人给你一心,你还人地久天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