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把粉色爱到骨子里的少年,静悄悄的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个把粉色爱到骨子里的少年,静悄悄的走了

2016-09-23 作者:喃咻 来源:喃咻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个把粉色爱到骨子里的少年,静悄悄的走了

  9月16日上午,微博推送消息“上海公安局发布28岁乔某某在家中身亡,乔某某疑为演员乔任梁。”

  看到这个消息推送,第一反应就是,这肯定又是为了那部戏制造话题,假的假的假的。毕竟明星被去世的消息已经比比皆是了。

  9月16日下午,网上已经被乔任梁自杀的事刷屏,微博的服务器都瘫痪了,这时候引起注意的是“乔任梁与某某导演玩SM过度死亡。”我丝毫不怀疑这条消息的准确性,显然我还不相信乔任梁已经死了,而且能够想出这样的死亡理由,还说的有理有据的人,他的脑洞有多大,心理就有多阴暗。

  晚上事件处于顶峰期,谢娜戚薇等KIMI的圈内好友相继的不相信与哀伤,让我不得不相信:乔任梁死了,那个上段时间还在快乐大本营咧着嘴笑的特别阳光的少年没了。

  我不是他的VIP,对他也是那年选秀好男儿认识,带着一点点的邪气,放荡不羁,笑的如向日葵一样灿烂的小男孩,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斜斜的刘海,现在看来可真是非主流呢。那天晚上刷微博到凌晨,微博上说什么的都有,大部分的自媒体大V用的是“乔任梁与某导演SM过度死亡”来博人眼球,即使他们也知道根本不可能。这时候一个自称是乔任梁的经济人的朋友圈发布消息,乔任梁是因为抑郁症死亡,乔失眠很久了,由于网友三翻了两次对其的污蔑,谩骂,以及不理解,更是加重了乔任梁的病情。

  抑郁症,谁特么想得到一个抑郁病患者每天可以在电视上笑的那么灿烂,可以把自己情绪压抑的那么好甚至连周围的朋友都不知道。看着他参加过的那些综艺,还是一个为大家带来欢送的帅气BOY。

  紧接着,铺天盖地的是对陈乔恩的谩骂,我在想这些网友都是住在海边的吗?管那么宽,一夜之间失去了八年的闺蜜,难道她的伤痛比你们这些只知道在网上带着面具瞎逼逼的人少?难道天天逮谁就像疯狗一样咬人的你们就是真正的爱kimi?一个极度难过,痛不欲生的人第一件事就是发条微博告诉你们“我难过极了?”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陈乔恩经纪人发微博说陈乔恩没吃饭,只喝了两杯水,泪如雨下的时候,呵,那些曾经站在到的最高点对人家进行道德绑架的一群人,又开始同情,又开始替乔恩说话,又开始心疼乔恩。

  明星是公众人物,很多人觉得人家就应该承受的起舆论的各种声音,但是大哥大姐们,明星也是人啊,乔任梁以往的视频翻出来也可以看出,他是个典型的心思特别细腻的上海男人,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可以因为陈乔恩一句起床气话就自己琢磨一个小时。天津爆炸案,就是为了赞扬消防员勇气可嘉,不顾生气为了救人发了个“飞蛾扑火”,就遭到一群人的谩骂,别提骂的多难听,我们都知道中国网友都是神一样的“段子手”,没有什么他们想不到。

  无法想象那个时候的kimi承受这多大的痛苦,那个时候他心里的black dog 是不是就已经吞噬着他,更让人心疼的是这个灿烂阳光的男孩儿没有表现出任何的负面情绪,不喜欢制造话题,只想着踏踏实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不求说实名制,只希望千万的网友能够嘴上留情,给自己积点口德,心理少些阴暗,不要拿谩骂别人当做是自我发泄的发泄的方式,生命是平等的,不要等到失去后才知道后悔,就算是为自己的后代做点好事吧。

  听说喜欢粉色的男生都是善良柔情天使,你肯定去了一个没有纷扰的世界,过着平静的生活,你的盆友vip人都会在这个你曾经来过的世界记得你。一路走好kimi。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