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的不只是电脑,更是友谊的桥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修的不只是电脑,更是友谊的桥梁

2017-07-03 作者:崔艺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修的不只是电脑,更是友谊的桥梁

  盛夏七月,7月2号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星辰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队长的带领下于已经在湛江市的一个小区——富虹上游城开始了“三下乡”实践活动,今天我们再次来到湛江额一个新开发区进行电脑义修。此次活动,旨在为居民提供义修电脑服务,把科技文化更深远地传播到乡村中。

  活动期间,我们队伍早早就来到了我们的第一站设点摆摊,可是今天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居民们更愿意留在室内而不愿意到街上去。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热情,即使来修电脑的人少之又少,后勤组们还是认真登记,技术组们仔细查找 、分析每一台电脑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处理检查出的故障。留给每个前来寻求帮忙的居民们一个满意的回答。

  尽管是下雨天,我们的宣传组和调研组也不敢有一丝松懈,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即使鞋子里都湿透也仍然坚持。这在告诉我们敬岗爱业应该是我们每个工作者应该有的精神。而且三下乡就应该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尽管脸颊上都是豆大的汗珠,而且很累很辛苦,但是经过这两天的相处,我们和淳朴善良的村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一位队员说:“看到村民满意的笑容,什么都值了。”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有得有失,经验与不足都将成为志愿者珍贵回忆。此次可以顺利进行,与志愿者的努力付出和村民的积极配合有莫大关系。活动让我们星辰的每个队员在切实的服务人民群众的同时,也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身专业知识的平台,并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下一次实践活动,我们定能取得更好成绩!

  我相信我们会在星辰社会实践队中得到锻炼并且不断地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