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阴晴,我们依然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无论阴晴,我们依然坚持

2017-07-03 作者:卫小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论阴晴,我们依然坚持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尽管昨天让我们很疲惫,但我们还是很早地起床赶往今天的基地。天公不作美,今天是阴雨天,为我们的出行增添了难度,尤其是负责搬运物资的男生。为了避免他们淋雨,女生负责给他们撑伞,男生继续搬东西。搭乘十几个站的公交车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但由于雨天,我们只好驻扎在车站后面正在装修的银行前面。幸运的是,街道办的负责人十分热心,为我们准备了桌子、椅子和一箱水,还帮助我们布置大本营。(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工作日,也或许是因为下雨,并没有什么人来。但是宣传组和调研组仍然需要出去工作,即使下着雨,即使路上的行人都行色匆匆,很少有人停下来听他们说,这两组队员也不放弃,依然坚守本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我今天跟随的是技术组,但是由于没有什么人需要来修电脑,所以并没有什么工作。但是我们依然守在大本营,等待着需要我们帮忙的人。三下乡本就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本来就是要付出汗水的,所以再辛苦再累,我们也不能够轻言放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