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还是随意一点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还是随意一点好

2017-07-0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还是随意一点好

  人各有志,追求自然就风格各异,各有各的口味,各有各的人生态度,没有大同。只是我觉得人还是随意一点好。轻松一点好,

  你太在意别人对你的形象评估,会活的很累。 我不否认一个人的着装可以显示一个人的品味, 但那仅仅是表皮的印象而已,内在的印象才是你的真品味。

  我不太在乎别人的感觉,好友对我的调侃津津乐道,其实我的这几位好友是很不错的人,难得有空小聚一次,少了我这个添加剂,就无味。哈哈……其实我也明白,他们对我的包容真的如同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一般。好朋友在一起这种随心所欲畅谈的感觉太好了,这就是真正的君子之交。

  今日午后的空闲之际,想起前几日与几位好友在斯巴顿会所的话题,颇有感触.那日我们相约去会所健身,彼此都很高兴,因为平时大家都是各去各的.得有机会相约一起去,自然免不了要大开尊口,大谈怪论,大声嬉笑. 看着几位好友的兴致如此高,我真的觉得人生能拥有如此挚友,实乃三生有幸!(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几位好友看到我在一旁不放肆,知道我又要调侃几位好友了, 这就是好朋友之间的默契心灵相通之处,他们说:小妹:我们准备好了,接招!我说:不急,不急,大家先各自健身,一小时后小息片刻,再摆局.哈哈哈……

  这种朋友间的休闲娱乐让人心情真的无比轻松和舒适.我的健身首选当然是游泳,我太喜欢水中自由自在的意境.此时的感觉如同褪去所有的重负,重压,遨游在自己世界里. 神思遐想,思绪飞落,清澈的池水给人一份清澈的天地.

  小息其间,我给好友的提议是我们今天每个人说一句自己喜欢生活台词,给自己做个评估,好友都捧腹大笑说:你这又是出的那一门怪招啊.企业评估还得有评估部门来执行呢,自己怎么给自己评估啊?

  我说:好啊,接受你们的提议,那么我们彼此来评估吧, 但是一定要说出自己的生活台词,别人才能评估你最近的生活态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还是随意一点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