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自有真情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间自有真情在

2017-07-08 08:31:23 作者:小兰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间自有真情在

  跟随者星辰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我们来到了湛江市赤坎区的康顺大厦的的一个小区——北苑。

  我们的宣传组昨天已经跟着队长来这里踩过点了,到这里宣传我们的电脑义修活动。可是听到那里的老人说最讨厌别人来这里宣传了之类的话。让我们觉得很心凉。这小区比较旧,住的大概都是老人居多。当我们真正的来到这里义修的时候没什么人来修电脑,大部分都是小孩来凑热闹。

  不一会儿来了两个老人,他们一唱一和的样子。一个是在问我们电脑坏了怎么修。我们的技术组人员问他是怎么样坏法。可是那个人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坏。我们的技术人员就跟他详细的解释了几种常见的电脑问题。另外一个老人就说,这种我也会啊,那些修电脑的一般都这样忽悠人的。后来说着说着就问我们的其中一个技术人员说,你是大几的?一听到我们有的是大一的就摆摆手掉头就走。这无疑是在怀疑我们的能力觉得我们是在忽悠人。尽管这样我们技术组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面对。过了一会终于有人拿电脑来修了,连续几个我们都修好了。其实(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的能力与学历没有太大的关系,即使别人在怀疑你的能力也没必要感到气馁或者伤心,只是别人没看到你的收获。

  到了快中午,一个啊姨下班看到我们修电脑的,她过来问我们可不可以帮忙修电视机,我们说不可以。可是她一直邀请我们帮忙还说修不好没关系的可以去她家里上厕所啊。我们盛情难却只好跟去了。到哪里弄了很久找到了问题的根源,但是并没有完全帮她弄好,最后她还给我们一袋黄皮果给我们吃。说耽误了我们吃饭时间之类的话。而且还夸我们做好事。非常欣赏我们。这还不重要,到了她快要上班的时候遇到我们,还跟我们说,如果你想上厕所我带你们去哪里。告诉我们哪里有厕所之类的,非常的热情,我们非常的暖心。

  有人感慨到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怎么那么大。其实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相信人家自有真情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间自有真情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