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之初来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之初来乍到

2017-07-08 08:32:37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之初来乍到

  今天一大早,我就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从被子枕头到牙刷毛巾,整理出一大堆要带出的东西,把这些事情都搞定了之后,我们队伍在我们学校的大运石前集合,拍了一张合照。合照中,我们都笑容满面,有着充分的信心可以把这次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我们一起收拾行李上车,怀揣着激动心情来到麻演小学。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坐车旅途,巴士到达了雷州,从市区开往郊区,我们深知这次过来的目的,所以不敢懈怠。

  来到麻演小学,已经是下午4点了,后勤组要开始忙活起来了,我们的午饭都靠他们啦。而我们则要搬好东西,打扫房间。我们一起互帮互助,终于把地板给打扫干净了。大家都累坏了,躺坐在铺在地上的席子上休息。(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打扫完之后来到了后勤组,后勤组的小伙伴第一次在这种条件下煮饭,在慢慢探索,也是不容易,有肉有菜有汤,第一顿的伙食也算是很丰盛的了。有几个麻演小学的小学生来到我们这里,好奇的看着我们的到来,听到他们左一句老师,后一句老师,真的觉得还要谨言慎行,给他们一个好的榜样。她们问的最多的是我是不是舞蹈老师,让我感觉舞蹈好受欢迎。我赶紧宣传一下画画,我平时的素描画给拿出来给她们看,她们开始犹豫啦,心中有点暗喜,终于也可以拉拢一些人啦。在谈话过程中,我也发现小孩子们也非常有趣,十分可爱

  明天就是开班仪式啦,好激动,看看有哪些小伙伴来到我们班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