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落幕

2017-07-11 12:25:48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幕

  今天举办了最后一个三下乡期间由我们活动组承办的活动——消防演练。俗话说“水火无情”,在所有的灾害中,发生最多的就是火灾,为了让小学生们了解消防逃生知识,树立起安全意识,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消防演练。

  首先,我们先播放了关于逃生的视频,然后讲解了我们的逃生路线和应当注意的各种问题。当警报响起的时候,同学们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逃生,低头匀速前进。仅仅几分钟,他们便跑出了教学楼,在楼前集合。

  消防演练的目的是让学生们在火灾来临时可以更好地、本能地、镇静地去面对,这对每个人来说是一次次的锻炼和为生命在演习。通过这次消防演练,让学生们在慌乱中有备不乱的逃生,这是我们对生命的尊重,对生命的肯定和爱护。(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安全责任大于天,生命诚可贵,安全为自己的生命竖立一道坚固的堡垒。将不安全因素阻挡在外,将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水火无情,在灾害面前,我们要有一颗平静的心来面对,更要了解一些常识性的逃生方法和急救方法和措施。在灾害面前,我们的力量是弱小的,我们必须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供稿单位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作者 梁凤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