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人员工作真像你们说的那样非常轻松吗?——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人员工作真像你们说的那样非常轻松吗?——星辰实践队

2017-07-09 12:00:13 作者:李婉桦 来源:李婉桦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人员工作真像你们说的那样非常轻松吗?——星辰实践队

  2017年7月4日,星辰实践队依然在泉庄街道继续义务维修电脑。

  终于天气放晴,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上了车,在寻思今天跟拍后勤组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后勤组的工作主要是负责电脑的登记以及物品的看管,当然最重要的是负责大家的午饭。阳光刺眼,又非常的晒。调研组们顶着太阳,一家一家地去寻找饭店。以为随便找一家饭店就可以了吗?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他们要考虑饭钱是否贵,组员是否吃的饱,还要考虑是否适合大家的胃口。一路上顶着炎热的太阳,换过了一家又一家,不是太贵,就是太少。看来后勤组没有一点耐心的功底是不行的!

  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适合的饭店。两位后勤组的组员一直努力跟店老板娘沟通好价格的问题。一开始老板娘口头上说不行不行价格压的是在太低,做不了这一单生意。当我们以为又失败要走的时候,老爸娘就突然叫住我们:“算了算了,你们订餐吧”。大家那沮丧的脸重获新生。然后尽快然后队员们选择订餐。(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以为故事就这样拿完订餐就算了吗?不呢!我们队因为都在忙着工作,大家都还没来得及看手机。由于当时老板娘说要赶时间,因此后勤组人员一个又一个打电话给组长通知订餐。因此也不能很快速的在短时间内弄好订餐。在订餐上也快浪费了15分钟才可以完成。

  我们今天的盒饭有23份,后勤组组长刁凌峰就一个人捧了一箱的盒饭,为了不要让他拿那么重,我们的组员也为他分担了一些。有个队员说:我居然可以一个人拿了8份盒饭,那么重,厉害啦!一路上有热,且又捧着那么重的饭盒,虽然累,可是我们却乐此不彼,因为能想到待会我们的队员终于休息一会,饱饱的吃完饭,什么也值得。

  一支队伍,要是没有后勤组,直接的影响可以说是组员没吃饭没力气就不能很好工作,可是真正影响的是:没有了后勤组,就不能保证整支队伍的运作,我们的队伍也不能顺利地展开进行。对此,非常感谢后期组每一位队员的默默付出,星辰实践队正是因为你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变得更加闪耀!希望能再接再厉,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撰写:李婉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