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躲”在镜头后面——记岭南师院星辰实践队新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躲”在镜头后面——记岭南师院星辰实践队新闻组

2017-07-09 12:06:46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个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躲”在镜头后面——记岭南师院星辰实践队新闻组

  湛江的夏如期而至,星辰实践队如期出征。到今天为止,星辰实践队已经进行了四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了,只要你在浏览器上搜索“星辰”二字,总会弹出一篇篇文章,记录着星辰这些天下乡的趣事,而在这后面默默付出的是星辰实践队新闻组全体成员。

  星辰实践队下设五个小组,分为新闻组、后勤组、技术组、宣传组以及调研组,每个组各司其职,令下乡工作正常进行。每天晚上,星辰新闻组的成员会将自己每天的拍摄成果上传到特定的群上,当我们看到在翻阅相册的时候,唯独没有看到新闻组的身影,原因在于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炎炎夏日,新闻组会跟随调研组外出调研,走遍大街小巷;新闻组会跟随技术组上门维修,走访周围居民;新闻组会跟随宣传组四周宣传,告知义修活动;新闻组还会跟随后勤组到处寻找,准备队员午餐。这一切一切,都被新闻组用镜头拍摄下来,用文字记录下来……

  下乡四天,稍瞬即逝,但是星辰实践队“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永存不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