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速写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速写的第二天

2017-07-10 11:50:03 作者:吹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速写的第二天

  今天是2017年7月9日,我们这支名为“馨艺”的社会实践队伍在遂溪三中进行社会实践已经是第3天了。今天遂溪三中那些孩子们是第二天学习速写,相比第一天的迷茫,经过一个晚上的沉淀,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了新的领悟。

  学习美术这件事情,多多少少都要看天赋的,有些人天赋稍微高点,有些人稍微低点。对于老师讲的知识点理解得也不够充分,所以进步是有快有慢,不过,无论他们进步快慢,对于知识点理解的深浅。我们都一视同仁地予以讲解,因为我们都是过来人,知道学了学不会的痛楚,所以会尽最大的耐心爱心去教导这些与我弟弟年龄相若的孩子们。(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一天,他们学习很认真,画画也进步比较大。希望这种状态继续保持。希望这些孩子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拥有美丽人生

  今天是劳累的一天,但是并不会因为劳累就感觉疲倦,因为实践教书育人的热情激荡着我们,未来的几天。我们会陪同那些高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进步。通过努力为彼此留下一份美好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速写的第二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