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忙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繁忙的开始

2017-07-17 03:07:13 作者:cxzmshsjd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繁忙的开始

  繁忙的开始

  三下乡的第二天似乎褪去了第一天的轻松气息,增添了一丝紧张的情绪

  从第一天的准备到第二天的全面工作,我们队伍的每位队员都忙得不可开交。天还没亮就开始行动的后勤组为了保证每个人的饮食合理,细心,谨慎地完成每道做饭工序。一直目不转睛盯着电脑的新闻组成员绞尽脑汁地修改新闻稿,是为了能更真实、更直观地传达队员每天的所听、所闻、所感。深夜在宿舍里来回穿梭的保卫组成员仔细点算每个宿舍的人数,确保三下乡队员的人身安全。顶着猛烈的太阳,调研组成员们不知疲倦地四处奔波,只为更好地完成调研工作。“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的每个队员都在努力工作,朝着相同的目标团结一心,齐心协力。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以三下乡为契机,我与三十八位队员一起来到北坡中学,我相信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巧合,而是命中注定的相遇。我相信,这支富有活力的团队一定能突破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三下乡实践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忙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