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忙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繁忙的一天

2017-07-16 09:17:26 作者:李霏飞 来源:李霏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繁忙的一天

  所有问卷都已经填写完了,由于又填写了几十份问卷,所以之前的数据不能再用了,所以必须得重新输入问卷,获得新的数据,然后又得重新分析获得新的内容。问卷这一方面弄完了,所以调研组组长苏玲娟决定召开调研组会议,我们还另外邀请了副队锦坤来参加我们的讨论,我们几个人,利用问卷星所得到的分析数据进行分析,每个人轮流分析一道题,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分析完这道题后,其他人再根据自己的意见进行补充,这样我们就能得到更多的内容,就这样,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分析完了所有题目,也获取了很多东西,这对我们写论文报告有很多用处,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准确性,真实性。再遇到问题的时候,为了避免差错,能达到最大的准确性,我们也会进行激烈的讨论,有讨论总比大家都不在乎的好,知识的碰撞也能让大家更加睿智,而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思维,不利于大家思维更好得打开,在进行每一道题的分析的时候,我们还发现了在问卷中,有些题目不够严谨,必须进行修改。分析讨论完后,我们就进行了分工,我和延銅写的部分是,雷州话能保持其独立性的原因,居民对雷州话的传承意愿和雷州话传递的价值与功能。(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忙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