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2017-07-15 01:21:36 作者:王一帆 王瑞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大会

  3月3日晚19:00,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博一A101举行了中期述职大会,本着从上半年汲取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的主题,这一回顾总结性质的大会有条不紊地展开,并取得了圆满结束。

  电动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在本次会议期间,各学生部部长依次出场来讲述自己部门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对各项部门工作进行利弊分析并规划出部门未来的蓝图。会议开始前,将要上台演讲的各位部长们秣兵历马,谨慎仔细地进行着最后的整理与准备工作,个个都胸有成竹、整装待发,随着主席团的陆续就位,会场的气氛变得宁静而紧张,每位部长都敛息屏气,等待着会议的开始。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致辞声中,会议开始有序地进行,部长们依次总结自己部门在上学期的各方面表现,细致严谨地剖析尚有瑕疵的活动与事务,积极接受主席团成员地评审,并思辩性地回答主席团提出的诸多问题。部长们对答如流的口才,才思敏捷的智慧,胸有成竹的姿态,无一不彰显着我院彬彬济济、人才踊跃的特色。最后,在一张画面的定格中,留念合影,会议圆满结束。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于我院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日益高效的展开有着种大意义。古人常云:“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一个人的成长进步如此,一个学院的日益进步亦是如此。不断回顾过去,不断审视自身,不断发现不足,不断积极进取,学生会将在此过程中不断成长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