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童年“加”点颜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给童年“加”点颜料

2017-07-16 11:47:41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童年“加”点颜料

  7月15日是永邑社会实践队第六天,没有乏味的语数英,把第二课堂带入课堂,把健身武术融入小学生活老师把更多的知识与快乐带给学生。

  一刻都不会歇下来的小朋友,即使课堂上有让自己乏味的知识,但是下课后的下朋友依旧生龙活虎,活蹦乱跳。课间,课室内外的小朋友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有的小朋友聚成一群在作小游戏,有的小朋友和小老师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靠近门口旁的几个小朋友手里拿着自己画好的作品小屋,一个小女孩开始给小屋的轮廓加上黑边,其他几个小女孩陆续给小屋的墙、花盘等等加上红、蓝、橙,添加了几分鲜艳,待完成作品活灵活现。

  人生不只有黑白,彩虹也有红、橙、黄、绿、蓝、靛 、紫七种颜色,天真无暇的童年需要鲜艳多彩,给小朋友的生活添上几分鲜艳也是我们的初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