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要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将要离开

2017-07-13 11:09:00 作者:陈芊芊 来源:陈芊芊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将要离开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晚上睡觉睡到半夜就胃疼,所以今天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其实我本来是叫了别的英语老师来代我上课,但我还是不舍得,因为只剩下那么一两节课了,上一节就少一节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再过两天我们就要离开了,所以怎样都要坚持下去。真的还剩下两天了,节目也在紧张的进行着了,而我负责的话剧,也在努力抽时间出来排练,别的第二课堂也准备得差不多了,反正现在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到这里,有很多的不习惯,但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好像渐渐有点习惯这种生活了,还有学校门口的小卖铺,每天都跑出去买五毛钱的冰棒,而且也都挺好吃的,感觉这个小卖铺就是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动力。

  一天过得很快,又到了晚饭时间,后勤组的队员们每天都辛苦的为我们准备接近五十人的饭菜,真的很厉害,也很辛苦,因为有他们辛苦为我们准备的晚餐,我们才会有足够的力气去应付那群熊孩子

  这次的暑假三下乡支教活动,我真的是第一次参加,也许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段时间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第一次感受做老师的辛苦,第一次感受到学生不听话老师很生气的后果。以前的我们,只知道不听老师的话,现在我们作为老师,真正的体会到了学生不听话的心酸,老师们都辛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要离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