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运动会和大胆的想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趣的运动会和大胆的想法

2017-08-18 20:04:18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运动会和大胆的想法

  今天快要累瘫了,因为今天是体育节,所以作为他们的班主任,体育节要玩的游戏就要给他们讲游戏规则,但是二年级的学生理解能力又不是太好,所以今天体育节之前大概讲了一个多小时的规则跟安全问题。重复了好几遍,我以为我讲了那么多遍他们可能会听得懂一点点,谁知道出去一下子就乱了,可能也因为下雨的原因,出去排好队了,快开始的时候,就开始下雨了,然后又要带学生进去课室,等雨停了再出来他们也有点忘了。所以自己应该检讨一下。下午没有课就出去调研,有点遗憾的就是不能奖品发给学生,六天下来我可能已经习惯了也可能是习惯上了放学送他们。

  今天迎来了最令人担心趣味运动会,每个人都为学生的安全提心吊胆。当学生排好队准备开始时却下起了大雨,还好没有下很久,不久之后又出了太阳。但是户外活动还是改在室内活动。最后运动会还是安全圆满地结束了。中午的时候好心的村民又送来了鱼,然后我们又有鱼汤喝了。下午上完第一节课后就等到四点然后开始做饭。今天基本上都是我在掌勺,这种经历还是第一次,面对锅炉那么长时间也是第一次。最后成功煮完今天的晚饭后特别有成就感,感谢团队的女生给我这样的机会。今晚开会时候大家发表的意见也非常有意思,最后就以两个西瓜结束我们妙语连珠,妙趣横生的对话和辩论。(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潘梓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