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忙碌的一天

2017-08-17 15:55:09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忙碌的一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下乡的日程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了,今天原将要举行一个重要仪式--文艺晚会。但是天公不作美,连连下雨,晚上举行不了,但是我们不能将这么多天的心血覆没埋盖,于是我们的队长和当地的校长联系沟通,决定以录像的形式来进行这次文艺晚会的表演,虽然天上下着雨,虽然没有大舞台只能在课室录像,但小朋友热情依然不灭,我们的热情也很高涨,因为这是我们这么多天来的心血,不能因此付诸东流。

  虽然有挫折,但这里的一切, 都使我明白了:条件的好坏,关键在于自己怎样看待,拥有一颗奉献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永远美好的。在路上,当学生亲切地喊到:”老师好!”,我感到孩子是多么可爱; 当把科学的交给渴望求知的孩子,我觉得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未曾学到的东西,而这一切将使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获益非浅。在这里,我们苦过、累过,却依旧笑着;我们迷惘过、徘徊过,可依旧坚持着。支教虽然辛苦,但是锻炼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能力,让我在苦中作乐中提高了身心健康水平。支教不仅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收获了友谊,支教更使我长大了:学会了吃苦耐劳;学会了苦中作乐;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收获了教育经验和提高了教书技巧。在实践中,我得到锻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