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

2017-07-21 07:21:04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行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

  为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精神,3月11日早上8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东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院长郭楚文、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韩东太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院所有本科生参加了这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老师主持。

  经过一番紧张的布置后,上午8:30,开幕式准时开始。各班级列阵操场严阵以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悠扬旋律,方阵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最精神的姿态走向了主席台。其中,2016级新生各班组成的方阵在主席台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喝彩。(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项青老师介绍完出席的领导老师之后,全体成员起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完成了升旗仪式。紧接着,院长郭楚文老师发表精彩的开幕致辞并宣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开幕式的圆满结束,是新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的顺利开端,对于增强同学们的体育素养,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显著作用。同时,开幕式强调了本次运动会为师生运动会,对于融洽师生关系,更好的促进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着长远而又重要的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