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天赐予的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上天赐予的最好的礼物

2017-08-29 14:27:16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收过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可能对于以前的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梦寐以求的洋娃娃,一个很帅气的超人模型。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阅历逐渐增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感觉也就不一样。今年暑假,我收到了一份很好的礼物。

    假如一个人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的时候,便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在这个暑假,我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初过下乡日子,因为不习惯等种种因素,过的日子是数着过的,当别人问起还差多少天,很快就能脱口而出。然而,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很快留下的,便是不舍。是你们——清水小学的孩子们,带给我这十二天的快乐,从我之前的抗拒,到现在的留恋。你们,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上天赐予的最好的礼物

    孩子们总是那么的天真无邪,别人对他们的好,他们真心感受到,并玩得很快乐。即使他们做错事,我们严厉地责骂,大哭一场,最后还是大家手拉手好朋友。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下乡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了,现在的我,确实数着我们已分开的天数。我记得我跟她们说“老师明天要走了”的时候他们的表情,一秒钟的停顿,接着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接着紧紧抱着我叫我不要走,我承认当时看到他们眼眶里含的泪的时候,我是不想走了,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我最想要珍惜的东西在流眼泪,像是被人在凌迟般。我宁愿花一整天跟他们待在一起,只想自己长在了那间教室。事实上也是这样子,正是因为这样子,我才能够成为了解她们心里所想的人,孩子所需要的并不是跟她们讲道理,而是我们能够给她们安慰,再加上正确的引导。每次看到其他老师对她们凶,心里就很不忍。

    孩子们,我们一定会再见的。你们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谢谢能与你们相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