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闲暇时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闲暇时的感悟

2017-08-29 00:31:11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在闲暇时的感悟

  在忙完后勤的工作时,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这次的三下乡提高了我认识,明确了自己责任。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我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新农村的认识。经济落后,一切都免谈。社会应该给予不发达地区以更多的关注,让雨露惠及农村。我们大学生应该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实践活动还促进了我们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参加这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青年大学生的风采。我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怕苦、不怕累。这次三下乡与其带给我不少的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少的思考的角度,三下乡让我思维的方式有了重大的转变的,学会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明确自己的使命是什么。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想一想我们从第一天到即将结束时,我们与沙古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们共同度过的那些点点滴滴,想想我们志愿者们留下的足迹,想想这些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闲暇时的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