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将就

2018-02-13 22:00:3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将就

  活得越久越觉得,“不将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词语

  临近年关了,各种俗事接踵而至,各种应酬各种家庭朋友聚餐,不是不好,也不是不喜欢,就是推杯换盏中没有真实感,灵魂不知道游荡到哪里去了,整个人悬空的感觉。等七大姑八大姨都陆续离场了,灵魂才飘回来一样

  小妹的准男友今天来家里了,一大家的人都来陪他吃饭。老妈一大早就电话催我早点过去,我答应老妈忙完昨天的预约就赶过去。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那,一直忙到下午,视频电话中老妈红光满面,一屋子的人喜笑颜开小孩子满屋子的跑来跑去。头皮立马发麻的赶脚,灵魂都被那场面震撼的屏住呼吸了。我满口答应,忙完就立马过去,挂了电话才深深舒了一口气突然就莫名想起了最近看过的一篇文章了。

  文章标题是《远嫁就是一场骗局》。当时不以为意,觉得如果真爱哪有什么骗不骗的,因为深爱,所以会接受对方的所有吧。可是想到我刚才视频里看到的每一个我最熟悉最亲近的亲人,我却恨不得退避三舍的感觉,突然就觉得,如果不是真爱对方,远嫁何止是骗局呢,简直就是酷刑啊!又不深爱,又要面对一大帮自己根本就不熟悉的只不过因为一纸婚约就闯进自己生命里的张三李四贾五等等的,还要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我自己呢,对朋友路人都可以很客气礼貌,但是却接受不了生命里突然莫名其妙冒出的亲人,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相处,更不能接受以是自家人的姿态要求我怎样怎样,不好意思,我想如果不是真爱,请问你是WHO呀!拜托,阿拉和自家人相处的模式可能你还真的HOLD不住呢!

  明天听说情人节了,愿天下所有结婚的人,无论远嫁还是发小结亲,都是因为真爱而不是因为各种原因的将就,因为生活的各种烟火气息并不是童话故事王子公主从此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那么简单,只有不将就的真爱护航,生活的小船才能抵挡的住各种风浪,平稳幸福的一直行驶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将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