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过自己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过自己吧

2018-01-25 21:41:0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时候,我们在生别人的气,既是不肯放过别人,也是不肯放过自己

  似乎,每一个生气中的人,不是面红耳赤,就是心跳加快。

放过自己吧

  生气中的人,在一场无法控制情绪中,其实什么也没有收获

  放过自己吧,不要以为,对他人宽容,只是对他人好,其中的收益,更多是自己的。

  一个善于控制情绪的人,生活基本充满快乐人生也是健康而且丰

  很多时候,我们陷于自卑或惭愧,可能是对自己过于严苛,也可能是自己看问题不够全面

  世上从来没有完人,人与人之间,只有一种因比较而产生的差异。比较,角度可以很多,关键从哪一方面去比。比较,产生的高低,也只是一种相对,不是有一句话,叫:比上有余,比下不足吗?

  放过自己吧,不要让心思纠缠在自己的弱项或者失误里面,只有走出来,才能看到自己的长处,才能拥有一份自信心。

  一个懂得比较,或者不去比较的人,人生永远不会陷于悲观,生活永远充满阳光

  很多时候,我们落入执着的迷宫,既是对生活的一种虚度,也是对人生的一种折磨

  执着于虚无缥缈的事情,不舍地追求着不可能的人和物,不堪的是自己本身。

  过于执着的人,就像深谷的一根草,既无人赞赏,也难以绽放芬芳

  放过自己吧,学会放下,学会顺势而为,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与其背负着疲于奔命,不如坦然放下。

  一个不过于执着的人,日子会过得云淡风轻,愉悦惬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过自己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