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好这几点让失恋不再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做好这几点让失恋不再痛苦

2018-02-21 20:50:34 作者:笔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信大家都有失恋经历分手快乐,助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歌词说得容易,可失恋过的人,特别失去初恋的人就知道,要快乐分手,是一件多么难的事情。很多人分手以后难以恢复原来的快乐,依然活在过去的回忆里,那么,如何走出失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一、与其我们痛苦地哭泣,不如精彩地活着。我们要正确对待爱情自己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而自己是的。爱情,只是我们成长的一环,这段感情结束了,下一段更美好的在等着你。《恋夏500天》中的汤姆在自以为失去莎莫后经历了很多难以承受的痛苦,最后却明白了。爱情一直都在,从未离开。只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发现,而不是站在原地等待。我们在将自己包裹在伤心失落的痛苦里的时候,兴许已经错过了一段久违的爱情。

做好这几点让失恋不再痛苦

  二、让自己的内心情感,流经伤心地,穿过绝情谷。失恋其实对一个人而言,是一件大事。那些情感会让一个人崩溃,所以要懂得宣泄自己。不要出于外界,而过分压抑自己内心的苦闷烦恼。要适度宣泄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你可以找人诉说,找一个地方放声地哭泣,或者将自己的情感记录下来,写成书如《失恋33天》等。

  三、将失恋的痛苦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促进自己升华。我们可以在自己冷静下来后将自己的精力放到自己喜欢上的事务上,可以是工作,可以是学习,可以是兴趣,也可以是创作。爱情的力量之所以伟大,往往人们只知道其一,却不知道失恋的力量是爱情力量的一种,也会帮助成就自己,升华人生。“韶华不为少年留。恨悠悠,几时休。”人生在世,能有多少春秋。情字如愁,得不到渴望;失去后,难熬。做人就不能潇洒点,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生有多少个日子,爱情有多少个日子,如果想要让这有限的日子过得更好,那就请你来个优雅的转身。

  失恋也是一种宝贵精神财富,哭过之后,知道心痛感觉就好。无须留恋这种感觉,只要存放在记忆深处!这代表着你曾经爱过,懂得爱情。于是,就收拾收拾心情,重新搭上生命列车期待下一场际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