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找小三的档次,暴露他最真实的品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找小三的档次,暴露他最真实的品味

2018-01-16 21:34:01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男人找小三的档次,暴露他最真实的品味

  九叔说每晚九点 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关注▼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昨天,后台有位听众留言说自己最近很苦恼,跟这位听众聊了很久,她说凤凰男丈夫出轨小三,丈夫虽然学历不高,但是自己也有一点小小的公主病,偶尔会脾气不好,但大部分时候很体贴丈夫,不论是事业还是人际交往都给了丈夫很大的帮助

  都说婚姻经历七年之痒,恰巧,她在婚姻走到第七个年头的时候,经历了流产,被出轨失去孩子那段时间里,她一个人医院,只有娘家人陪着,一直到出院都没有看到丈夫的身影

  出院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来闹事的小三,这时她才知道自己被出轨了;她很想不明白认真的去比较了自己和小三的差别在哪里,对方名声比她差,比她会闹,没有她好看,家里的条件更是一言难尽文化水平也并不高。她始终想不明白丈夫为什么会选择差自己这么多的小三。

  其实,男人出轨也无非是这几种情况老婆缺什么,就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比如老婆朴素,就想找个风骚的;还有就是婚姻中遇到了问题,不是想办法解决,而是去寻找情绪宣泄的出口,第三种就是单纯的下半身动物,纯粹只是为了满足一时的欲望;当然还有一种就是所谓的遇到了真爱

  自从出了这个事,她整日郁郁寡欢加上丈夫每晚都不回家,小三有事没事就找上门来闹,她被逼上了绝路,在一次大闹之后,她决定丈夫离婚

  其实,你没有什么不好,人多少都会存在一些缺点,也会因为冲动在某一段关系中犯下一些错误,但是你不必抱歉,你们只是不合适,三观不同,审美和现实需求也不同。

  在他没权没势的时候来追求你以此来到达提升地位目的,这其实不是他真正的情感需求,而是现实需求。

  而现在他找了一个名声差,学历和他一样的人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他真正的品行,过去都被他精心掩盖了,但随着自我感觉良好之后,又都暴露了出来。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这种天性,你是改不了的。

  你不能强求一个渣男和你拥有一样的审美,因为他配不上你,配那样的女人正好。就像苍蝇爱粪堆,爱得那样的恋恋不舍,这种眷顾和蜜蜂爱花蜜是一样一样的。

  你没有必要再为他们浪费一点感情,你以为小三得到了他就是赢家了嘛?未必吧,一个那样的男人,你都不想要的男人,她还费尽心机的来抢,看着不是很搞笑吗?

  与其在他身上纠结,不如洒脱一点,过好自己的生活,花些时间寻找新的人生目标,那些一地鸡毛中的苟且就留给他们,你所要做的,就是挺起胸膛过好自己的日子

  也许很多年以后,你身边站着一个爱你宠你,惜你如命的人,你会发现你们当初没继续下去挺好的。

  毕竟那些离开你的人,都是不值得你爱的人。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