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乐交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苦乐交织

2018-07-23 22:29:42 作者:苏月钰 来源:苏月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苦乐交织

  7月23号,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八天,在这八天里,我们每天干的事情差不多,都是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后就去课室看着那群小孩。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看着他们,他们有手有脚看得住吗?天真。今天觉得新奇,拿出手机想给他们拍几张照片,谁知道他们一把抢过我的手机自己在那里乱搞,还拍了一张他们班同学的丑照,真想笑,哈哈哈。还有就是,有两个男生想要收集很多粉笔灰,他们就拼命在黑板上画,然后再擦再收集粉笔灰,真的觉得他们有点傻。照他们这样做,感觉他们都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收集到一点点粉笔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然后我就给他们提了个建议,让他们挑那些没有用的粉笔头放到一张纸上,再用硬点的东西砸碎。他们才恍然大悟,唉,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觉得他们挺可爱的。上午去给三年级上了一堂课,因为他们学过整数的四则运算,就给他们算小数的简单计算,我以为他们会算,然后发现是我太天真了,本以为他们学过会算得出来,真的是服了他们,不是看不起而是三年级本就应该掌握知识,感觉他们学了跟没学一样原谅我这样说,因为真的没法忍受。不过很开心,以后不用再跟他们生气了,因为是三年级的最后一节课。第二节课上二年级的数学课,给他们讲了关于线段和角的内容,这些也是他们学过的内容,所以他们学起来也比较简单,上课也很积极回答问题,这节数学课上的还可以。第三节课去看了四年级上的武术课,他们练得挺认真的,不排除某些同学不想练,不过没关系。下午跟四年级的同学们学了手势舞,感觉挺有趣的。期待明天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苦乐交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