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聚散离合,就是缘来缘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聚散离合,就是缘来缘尽

2018-09-06 10:22:45 作者:龙井 来源:伴禅如梦 阅读:载入中…

人生聚散离合,就是缘来缘尽

  不要把太多的人请进生命里,也不要指望许多人看得惯你,不懂你的无需解释,真懂你的不必解释,做事问心无愧就好,做人心安理得就行,只要情是真诚的,就爱得无怨无悔,只要心是干净的,就活得有滋有味

  看透了,才知道人生如戏,活着不易,回首往事,一切云烟只是一个句号。人眼看人,山外有山,心眼看人,人外有人,自己本分,生命有贵人。看透了,读懂了,才知道人生无常,有人活的太假,太累,伤了自己人格,坏了自己的名声。人活着,别把自由忘记了,心活着,别把安静拒绝了。

  简单生活才能幸福,人要知足宽容大度,不要把什么事都想复杂了。当你心灵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尤人。我们要学会定期删除记忆,忘掉不快乐事情,人生苦短,不要太执着于名与利,简简单单生活才是真!

  每个人都是有潜能的,生于安乐,死于忧患,所以,当面对压力时候,不要焦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时世造英雄,穷者思变,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机缘离开有离开的道理失去有失去的理由,所有的相遇,相处,都是一种既定的缘分,离开就是缘尽,失去就是缘去,人生聚散离合,就是缘来缘尽。其实,人活着不就是一种情怀,活着要的就是一种心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