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雪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初雪了吗

2018-12-06 19:17:4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雪了吗

  初雪,就像分开了一年之久的恋人日思夜想念念不忘

  初雪,就像分别了很久的至交好友,分开那一天就盼望着明年再聚的日子

  初雪,就像儿时的梦想,尽管轻飘飘的,握不住,留不下,但是即使了无踪迹,依然在心头,在梦里,一直晶莹剔透,无可代替。

  初雪,是散落天边的小伙伴吧,即使成长拉着我们走向地球不同角落,但是只要北风召唤,就纷纷扬扬义无反顾的扑向大地了。

  初雪,是所有落空的梦,带着问候来探望梦的主人吧,即使冬季很多时候天空都灰蒙蒙的,可是初雪来了,就就把冬季最春天美好祝福带来了。梦没有实现没有关系,初雪没有把世界装扮银装素裹也没有关系,因为你总会懂,初雪了,即使雪花还没有来得及和大地拥吻就融化了,可是冬天的祝福她带到了,那个你期盼已久的银装素裹的世界不久就会到来了。

  初雪,是希望,是所有美好的梦想的使者

  初雪,是继续编制美丽梦想的动力

  你那里,你梦里,初雪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雪了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