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心,五彩斑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的心,五彩斑斓

2019-07-18 09:03:28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心,五彩斑斓

  当炎炎烈日当空照,当我们提着大包小包行李往乡跑,当支教之旅步入正式的轨道,今天已经是我们“朝阳行"队伍梦起朝阳、如约而至的第三天啦。

  今天,一大早便赶过来学校,来到会议室,赶紧画起版头来。今天可是一个特殊日子学院书记老师们一大早便乘车过来,为了更好地迎接他们,我们得好好布置准备,以最饱满精神状态来迎接他们。早上旁听了领导们的座谈会受益匪浅同时,我也深深感受自己身上的重任。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好好珍惜孩子们相处机会,把自己所学所识教给她们,并跟她们建立友好情谊。参加完座谈会后,我马不停蹄地去给三四年级同学趣味手工课,今天教给她们的是一个漂亮蝴蝶结。在课堂上,从他们积极的请教中可以看出小朋友们对手课程很感兴趣,这也让我这个小老师感到满满的自豪

  由于再过两天便要开展特色支教活动,所以我们下午便开始了画海报任务,用颜料上色,描字画图,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涂在海报上,更好地阐释孩子五彩斑斓内心世界相信她们看到海报的宣传,一定会很积极地报名参加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