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高兴,今天又成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很高兴,今天又成长了

2019-07-19 08:09:29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很高兴,今天又成长了

  夏天,在我的印象里是清晨晶亮露珠和夜晚繁多星星大概是已经习惯了,起床不再那么困难喜欢拥抱每天早上的清凉与惬静。

  今天是支教的第四天,和学生们的接触越来越多,混得也越来越熟,喜欢他们叫的一声声老师”,也会厌烦他们起的许多外号,但毕竟童言无忌,这也许就是他们天真可爱一面吧。

  在学校学生面前,我是老师;在宿舍,我是连接队员村民桥梁。停水停电时,总少不了我。也正因此,我与村干部及村民们的接触比其他队员要更多一点,他们的淳朴热情深深地打动着我。坐在树下乘凉的爷爷奶奶见到我们总会亲切地问:“吃饭了吗?能不能吃饱?”我们遇到困难时,总会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帮助我们,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生活环境

  队员们都是初次上任,无论是支教组的老师还是后勤组的大厨以及其他组的队员们,应该都有很多的迷茫,但是大家都在努力,看到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上课,听到队员们的一次次赞赏鼓励,应该就算是一种小成就、小满足了吧,也许三下乡社会实践意义就在于此。很高兴,今天又成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