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治愈的感觉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治愈的感觉真好

2019-07-18 19:18:05 作者: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来源: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治愈的感觉真好

  今天第三节课是伟志上的体育课,以踢足球为主。顶着雄雄烈日,我毅然踏上拍照的征程。但在这毒辣的太阳底下,孩子们的心情丝毫不受到影响,他们在被阳光烤得橙黄滚烫的操场上奋力奔跑,男孩女孩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真诚欢乐笑容。很显然,他们非常享受这节课,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他们才不会担心被晒黑呢!

  这天真无邪样子真惹人疼爱忽然发现,我的孩童时光早已过去,现在已经是一个19岁大的成人了,岁月让我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也让我失去了那股不顾一切无忧无虑,奋力奔跑的力量。想到这些,心里感触良多,不觉有些惆怅起来,真羡慕孩子们呀,羡慕他们那股使不尽的劲儿,羡慕他们单纯澄澈的眼睛天真无邪的笑容,羡慕他们瘦削身子蕴含着的巨大的力量,他们对风、对阳光的追逐向往,我深深地被这幅景象给打动了。能打动心灵的其实是一些纯粹东西,不知不觉中就能牵动内心深处的某根弦。在我的心中一股暖流细细渗出,我倍感触动

  通讯员:林诗源 邱诗媚 黄少兰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治愈的感觉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