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采买工作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采买工作有感

2019-07-19 09:08:59 作者:谢静雪 来源:谢静雪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之采买工作有感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后勤组的小伙伴们一起出门去为队伍的31位队员采购早餐了,这看起来是个特别休闲的工作,但实际负责这个工作的小伙伴需要6点45就要出发了。我是一时兴起自告奋勇地向后勤组组长报名采买早餐的工作,于是今天宿舍里的小伙伴还在熟睡中,我蹑手蹑脚地出门了。

  早晨的乳源没有白天那种让人呼吸不过来的热气,伴随着清晨的露水,我们三个小伙伴从凉爽的田间小路走向市集。小小的乳源和窄窄的村路里,却摆放着各种早餐店铺热气腾腾香味扑面而来,像极了早晨生机勃勃样子

  昨天的早餐是米粉,今天打算给队员不一样食物,所以我们决定包子豆浆对比了几家包子铺,我们在一个阿姨铺子前停下,店铺里的豆浆是阿姨自己现磨的,包子既便宜又大个,我们问好了价格、决定了包子种类就让阿姨帮忙准备了31份早餐打包带回学校

  早起是一件听起来挺可怕的事,但实际上是一种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看着大家吃得开心,觉得为队员采买早餐也是一件特别幸福事情。一起元气满满地开始新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