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召开常规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召开常规会议

2019-07-20 19:21:53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召开常规会议

  “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召开常规会议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一晃眼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显发小学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时间已过大半,时间也临近文艺晚会。7月19日晚,“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于显发小学低年级1班课室召开常规会议,提前准备文艺晚会工作强调队员安全问题

  会议开始,各班班主任以及后勤成员分别讲解今日班级及后勤所出现情况,为后期成员提供经验。紧接着,今天上课的部分队员张海芸、冯彦婷、甘渝民以及陈嘉泳分别上台讲解今天上课的心得体会总结自己不足同时为接下来需要上课的老师介绍经验。此外,陈丁宁指出,今天所上的体育课很多都是在课室上观看视频,较少有关体育知识讲解。陈丁宁强调,体育课要有自己的教学目标,不要学生讲什么老师就做什么。

  临近“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中后期,文艺晚会的节目等也已经安排妥当,为提高队员积极性,让队员学会大合唱歌曲,本次会议特别抽查各宿舍歌唱情况。梁翠香让每个宿舍派代表进行抽签,随后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合唱。各队员表现良好,基本能够背下歌词并跟着旋律唱歌。

  在队员安全上,由于近期天气闷热蚊虫较多,显发小学靠近村里农田蚂蚁和隐翅虫非常多。近日不少队员被蚂蚁和隐翅虫叮咬,手脚上、身体上均出现多处红肿现象。梁翠香提醒队员一旦发现有蚂蚁咬或者身上出现其他痛痒症状无比与队长、副队或小导师反映并及时就诊。

  本次例会提醒了队员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对学校里的各种虫子防范,使队员铭记于心,也特别强调了一天内所存在的问题,使队员们在所剩不多的实践时间里可以做得更好,为“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莫绮筠

  摄影/谢丽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