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热爱的,像小孩子一样笑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爱的,热爱的,像小孩子一样笑吧

2019-07-20 19:29:35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热爱的,像小孩子一样笑吧

  亲爱的,热爱的,像小孩子一样笑吧

  来到陌生城市遇见不同的人,看不一样的风景,慢慢的,爱上陌生城市吹来的风,爱上陌生乡村悠闲生活,也爱上这里孩子们笑容

  在生命旅程中,总有一抹笑温暖心房。我们实践队于下午举办学生趣味闯关—素质拓展活动,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包括设计游戏、买礼物布置场地安排工作人员考虑学生可能不喜欢东西等等,想尽我们所能给学生难忘的活动体验,考虑了很多东西。在活动进行发现学生是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为了完成游戏,他们一起讨论商量,尝试了几次失败后仍然满怀信心笑容满面的进行下去,就想开心的好玩下去,那些笑容,嘴角上扬、眼睛眯成一条缝,笑到面目狰狞,仿佛粉红色棉花糖融化进我的心,又仿佛吃了加了草莓酱、奥利奥、椰果的抹茶味冰淇淋般透清凉很甜蜜,把旁边的我也逗得开心大笑。看他们玩得这么开心,才发现,前期准备中的太多顾虑多余的,孩子们的心思是如此简单纯真,一个简单的游戏,一颗糖,一个果冻,一张奖状,一句表扬的话都足以把他们哄开心。我们考虑太多,也忘了,原来发自心底的笑才是最难得的。这虽说只是一个游戏,不能反映什么能力个人魅力智商,不能给他们说明什么大道理,但让他们知道团结协作的重要,也让他们开心的满怀大笑了。尽我们所能,给学生好的,足矣。

  的确,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我们身边那些熟悉音容笑貌,甚至连我们自己的笑容,也在离我们越来越远;有时顾虑太多、烦恼太多,快乐太少;有时我们脸笑了,但我们的心没笑……那又何妨,你可以去听听孩子们的笑声看看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保准你会开心大笑。

  我们也许只是无名之辈,不被多少人崇拜和铭记,但我们都是父母亲朋友同学亲爱的、热爱的宝贝,他们能祈求的就是我们能平安的快乐的生活。最后愿我们能时时闻岁月暗香,时时找到快乐的方向,时时肆无忌惮像孩子般笑。

  调研组覃嘉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