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07-24 11:36:42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孩子也不例外九天以来的彩排,只为了今日的文艺汇演能够顺利圆满,风里雨里,我们的彩排从未停止。午后一场暴雨,把村子里的闷热都带走了。7月23号下午四点,我们终于迎来了等待已久的文艺汇演。

  环保时装,秀出自我

  第一个节目服装走秀,服装是由孩子们用环保材料自己设计制作并且当自己的模特发挥孩子们的原创精神展现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艺术风采。本节目体现出环保、创新、艺术等方面促进孩子们当环保小卫士决心。看,迎面走来的是身穿盔甲战士,他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跟随着音乐大步踏向前方。

  张扬个性,炫舞青春

  紧接着是由我们繁星班的孩子们进行舞蹈表演——《卡路里》,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随着音乐“卡路里我的天地燃烧我的卡路里”,孩子们踏着有节拍步调,舞姿优美,舞步翩翩,展现了新时代00后的快乐少年精彩

  中华武术,少年武魂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坐如钟,站如松,行如风,卧如弓,枪挑一条线,棍扫一大片这些耳熟能详的武术谚语比比皆是。三四年级男孩子们给我们带来武术表演,从未接触过武术的他们,在九天的时间里,“武”出了自己的独特气势。他们左一个勾拳,右一个弓步,观众看得拍手称快

  心声飞扬,唱的响亮

  “我爬上 梨树枝,闻那梨花香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给我幸福的故乡”,优美的歌唱声在文化楼回荡,像一股甘泉,一直沁入听众心灵的深处。委婉清丽的歌声犹如点点雨滴滋润人们心田。向阳班的孩子们伴随着悠扬乐曲放声高歌,让人 “沉醉而不知归路”。

  朗诵诗词经典相伴

  《再别康桥》是徐志摩非常有代表性的一首诗,孩子们将徐志摩的惜别之情用朗诵的方式表现出来。孩子们的朗诵不仅让我们跟随着徐志摩的脚步再次重温了康桥之情,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和孩子们的不舍的离别。他们的朗诵蕴含了至真的情丝

  文艺汇演已落下帷幕,而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