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近尾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接近尾声

2019-07-24 15:18:14 作者:muyao 来源:muyao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接近尾声

  今天是“三下乡爱心义务支教活动的第九天,我们的爱心支教也渐渐接近尾声

  今天一大早校领导便来官田小学探访,首先校领导来看了我们居住宿舍,之后就去看学生的上课情况,四年级的学生给校领导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得到了几位领导一致赞许。中午便下起了大暴雨,但是也挡不住学生们向学的心,虽然是两点半才开始上课,但是有许多学生一点多便到了学校,也许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支教即将结束了,今天那些平时特别调皮的学生也显得格外的听话。由于下雨,四五年级的体育课只能在教室呆着,我们一群小老师一起到教室陪他们聊天,大家有说有笑中不知不觉地就度过了两节课。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笑容,我们是如此幸运能有机会在这里给他们带来欢乐,让他们的暑假生活多了一些色彩;我们又是何其幸运才能来到这里跟孩子们一起相处,一起玩耍。

  天已渐黑,意味着这一天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的结束,此时我不禁在想,这几天我收获了些什么,收获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到讲台当一名师者,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的孩子并融入其中……他们的笑容一次次的感染着我,在这里远离了城市喧嚣,只有简单的快乐,真好。

  晚上我们一群人便讨论,在最后一天就不进行上课了,和同学开展趣味运动会希望明天的趣味运动会能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接近尾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