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后的彩排

2019-07-25 00:55:08 作者:书缘 来源:书缘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彩排

  7月24日,是三下乡倒数第二天,今天下午是文艺排练彩排经过九天的排练,小朋友们都想将自己所学到的东西舞台表演给自己的爸爸妈妈,老师还有小伙伴们看,让他们看看这十天自己的付出收获,看到自己的成长

  下午三点半开始彩排,虽然有较多老师在现场,然而由于小朋友较多,天气比较炎热,小朋友也耐不住寂寞,到处乱跑,不听指挥,这让我们的彩排进行地更为艰难。后来经过多方的努力, 最终在五点半左右将所有流程进行完毕。彩排完后,我们文艺组也进行了相关反省讨论总结,将彩排中出现问题提出并制定解决方案希望明天的文艺汇演能够顺利进行。

  今天是是来东海岛觉民小学支教的第九天,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文艺汇演的彩排活动,由两位小主持人开场之后,大家逐一上台表演节目,虽然他们还是很吵很乱,但是节目也在吵吵闹闹中完成了,其中诗歌朗诵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完成,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加油吧

  2019年7月24日,天气十分凉爽。文艺小组在下午进行了觉民小学正式文艺汇演的提前彩排。

  彩排演出目的形式多样,各有特色,每个年级的小朋友都有参与,让人耳目一新。表演唱歌的小朋友活跃气氛歌声十分灵动低年级的小朋友上台时有些紧张,但在渐渐熟悉了舞台之后,也有了不错表现;表演武术小男孩们在武术老师的带领下,一招一式学得有模有样;进行舞蹈表演的小朋友,像一个个跳跃的小精灵轻盈活泼;还有各年级的朗诵表演,整齐响亮;场上的小主持人也口齿清晰配合十分默契

  最后,同学们整齐的站成了四排,老师带领着所有的同学一起合唱了《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悠扬,同学们的笑容也如同花朵一般灿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彩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