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是一场没有彩排的舞台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是一场没有彩排的舞台剧

2016-12-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是一场没有彩排的舞台剧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境遇,感情的缺失,事业的低潮,人情的冷暖,身心的倦怠。……每一段或许都会成为你生命中难以承受之痛。

  然而,人生的舞台没有彩排,在每一场幕布落下的时刻,一切都不可逆转了。之前的表演或赢得掌声,或充满遗憾,却再也无法改变

  所以在每一次人生的跌荡起浮中,好好地调整自己心态,才不会因狂风大浪而被击跨,才会因抗争而变得更加坚强,因磨炼而得到成长

  既然过去的一切我们都无法改变,那么就好好地把握自己人生舞台上即将上演的每一分钟吧,该哭的时候放声地哭,该笑的时候尽情地笑;该坚强时坚如顽石,该柔美时柔软如水!也许只有真情地投入,才能在感动自己的同时感动他人!(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是一场没有彩排的舞台剧,有鲜花的簇拥,也会有难耐的落寞!人生就象一首悠扬婉转的音乐,时而欢快,时而悲伤

  当我们拥有时,请一定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吧!不要真正失去了才觉得悲伤!当我们失去时,请一定潇洒地挥挥手说再见吧!也许彻底放弃才会更好拥有!

  是呀,在外漂泊的生活是孤寂而艰辛的,每个漂泊的生命都需要一个能让心灵歇息的港湾——特别是在“中秋”这一天!

  那么,在外漂泊的人啊,请你相信,虽然在浩淼的都市里,你或许只是一介尘埃,但在远方家人的心理,你就是深邃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照亮家的全部,点亮家的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