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颜相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美颜相机

2019-10-17 08:59:5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颜相机

  如今的高颜值都在朋友圈,每一张自拍都比明星好看,可是见了真人总难免让人失望,会发现原来只是照骗。这都要得益于美颜相机吧,无论多么丑的人,都可以拍得很好看,磨皮滤镜都是小事情,丹凤眼都可以给你拍成小燕子大脸也不要怕,分分钟给你拍成蛇精脸,总之,把脸往镜头一凑,美人一分钟就出来了。

  可是最近我突然发现,这个功能不仅仅美颜相机有,情人眼睛更是把这个功能发挥淋漓尽致有过之而无不及

  闲暇时候,我把最爱的那个人,所有的相册都翻了一遍,最近的到学生时期青涩照片。翻阅着那一张张不是很清晰的照片,即使只是人群中的一个侧影,或者背影,我都可以一眼就找出来哪一个是我深爱的他,即使照片模糊一片。是网络不好吗还是当时就没有拍清楚脸?可是真的没有关系,我指出的那个模糊的影子绝对是我深爱的他,身边他总会一张表情夸张的脸,问我怎么会认出来,连他自己都不记得那些团体时拍的照片。我懒得叫他名字,就把刘小猪这个外号送给了他,他总是生气的冲我翻白眼。瞧他那可爱的小样子,嘚瑟的像个小孩子一般。其实人在年少的时候,照片真的是青涩的如刚结出来的果实,整个人都带着青葱和懵懂,眼睛里充满着对这个世界好奇新鲜感。那种状态憨憨的,青涩的,至少我最爱的那个,曾经的照片上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小少年,可是现在身边的他,美得祸国殃民,怎么看都好看。曾经他,与现在相比,应该差得好远好远,或者说照片上的少年,发型服装都不好看,可是为什么我怎么看都顺眼,尽管没有见过那个时候的少年,可是透过那远久的照片,我就是能感觉我爱的那个灵魂,在那个小小的身体里面,并且怎么看都好看。

  不说远久的照片,就说身边的他,明明皮肤不是那么白,明明有一点雀斑,好像黑眼圈也有一点,可是他身上就仿佛有魔力一般,只要他出现,所有的他身上的一切都是闪光点美好的让自己挪不开眼。你最爱的那个人,在你的眼中,永远比美颜相机拍出来的还要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颜相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