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昵的语气助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亲昵的语气助词

2019-11-30 03:30: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昵的语气助词

  这个世界美丽而又神奇的,比如喷嚏是藏不住的,越压抑爆发的越厉害的那种,比如讨厌和喜欢,也是藏不住的,即使你骗过了全世界,但是首先你欺骗不了自己的心,还有你的眼睛,那是爱恨控制不了的人体器官之一。

  如果一个人喜欢你,即使把眼睛闭起来,那爱都会穿过眼皮传达出来,你会感觉得到,你能捕捉的到,同样一个讨厌你,眼睛也会像刀子,在你出现时候,就自动锁住你,攻击你,同样,即使你们快乐拥抱在一起,你也能感觉得到对方敌意。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可以感知对方的爱恨呢?冬季了,天冷了,就聊一点暖暖话题,比如谁在爱着你,深深的爱着你!

  若那个爱你的人出现在的身边,那么他|她的爱你能感知,无论你喜欢不喜欢她|他,爱这种情感特别的很有意思,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绝对是一种非常特别的语气语调,而这种语气语调只有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才会有平时交谈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男生会不自觉温柔,耍帅装酷,女孩子看见自己喜欢的人,会自动切换可爱软萌语气,让别人听了会甜到发腻,即使再汉子女生,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特别的女孩子,软萌又可爱。

  而当自己喜欢的人不在身边的时候,在文字聊天的时候,无论这个男生平时多么酷,但是对面是自己喜欢的女生,就会很在意自己的语气,会用很多的语气助词,让自己编辑出去的文字不要看起来太冷冰冰,而是读起来会很温暖的样子。我喜欢我的小猪给我语音,他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的孩子气,可是我知道生活中他是又酷又拽的样子,从来都不会加什么语气助词,可是给我发的消息却是像在哄小孩子,我一点不觉得幼稚,而是觉得甜蜜得一直到心里。可是比起文字,还是更喜欢他的视频电话和语音消息,那样更有血和肉,感觉就像在身边一样,没有距离

  闲暇的时候听他传过来的语音消息,就仿佛在身边唠叨一样,要么托腮望着窗外,假装爱人就在身边陪伴唠叨,要么低头不语,仿佛爱人就在对面叮嘱东叮嘱西。或者看他编辑过来的文字,那一个个的语气助词,自动的转化成语音消息,爱人那软萌淘气声音,就钻进耳朵钻进心里。

  谢谢那些可爱的语气助词,谢谢那些藏不住隔不断的爱意,谢谢我的生命中有你,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昵的语气助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