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2019-12-25 17:19:0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晚上七点多的韩国烤肉店刚好是最忙的时候,无论单间包间很快就陆陆续续的客满了。靠里边的一桌特别引人注意,是四个大人带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婴儿。其中一对一看就是小夫妻,你侬我侬样子,相爱的人大抵是这个样子的吧,看向对方的时候眼睛里有藏不住的小星星,那亮闪闪的就是爱情最炫目的光芒了。另外一个是奶奶姑姑,互相换着抱着小婴儿。

  小孩子太小的原因吧,也可能是第一次外出,毕竟还那么小。大大的眼睛里既有着对这个热闹地方好奇,又有一点藏不住的不安,即使是看向爸爸妈妈奶奶姑姑那里,那小小的不安也藏不住。对面坐着孩子爸爸妈妈年轻的妈妈熟练的烤着服务员端上来的各种食物,年轻的爸爸忙着去拿各种蘸料和饮料,而奶奶和姑姑则负责宝宝画面温馨和谐

  不一会东西陆陆续续的考好了,年轻的妈妈 把食物分给大家,姑姑可能是因为单手抱着宝宝的原因吧,并没有怎么吃东西,更多的是逗宝宝玩耍,分散宝宝紧张的小情绪。旁边的奶奶中间好几次要把宝宝接过去,可是姑姑都没有同意,于是奶奶就不停的把盘子里考好的食物送到姑姑的嘴巴里,那个姑姑一直嚷嚷着“不要喂我,都弄脸上了,妆都花了”,可是奶奶只要看见姑姑嘴巴里的东西吃完了,立马又夹一筷子放进姑姑的嘴巴里。就这样,一直到用餐结束,奶奶从来没有自己单独吃过两口,总是盯着她旁边抱着孩子的自己的女儿,生怕自己的女儿少吃一口,饿坏了肚子

  大概在妈妈的眼里,无论自己的孩子多大了,都是自己的宝宝,不能让她饿肚子。正如歌里所唱“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无论孩子多大,妈妈多老,有妈妈在,永远都是最幸福的宝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