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到后来他竟然搬到那个女人那去了,我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可到后来他竟然搬到那个女人那去了,我慌了

2020-04-12 19:44:13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到后来他竟然搬到那个女人那去了,我慌了

  跟老公分居半年,半夜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厕所灯没关,打开门一看,里面烟雾缭绕,我被呛出来了,他跟着我出来,脸上淡漠表情,双眼布满血丝,看上去十分憔悴样子……我看着他,大家沉默了一会儿,他说:“要不……我们还是离婚吧……”

  我今年35岁,和老公结婚6年了,我比较能干里里外外都是好手工作庭都安排得很棒,我能处理家里所有的问题,包括孩子,我也喜欢一个人带。这六年来,我没让老公操一点心,他除了吃喝拉撒外,家里没有需要他干的事,我全全意地为这个家付出,而他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女人。我真的想冷静下来,但我太委屈了,控制不住情绪

  老公的认错态度很好,拼命求我原谅保证再也不和那个女人联系了。我也想好好过日子,就让他写保证书:每天晚上九点之前必须回家;不能和那个女人有一丁点的联系……如果违反了任何一条,他就必须净身出户,不能探望孩子。老公刚开始答应了,可到后来他竟然搬到那个女人那去了,我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