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妈说:我只是在他们家住,又吃不着他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姑妈说:我只是在他们家住,又吃不着他们的...

2020-05-04 11:52:05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姑妈说:我只是在他们家住,又吃不着他们的...

  昨天去表姐望了姑妈,姑妈和姑父身体一直不太好,他们害怕独居,希望儿女生活在一起。

  本来商量好,儿女家各住半年,可是,姑妈姑父嫌表嫂态度冷漠,住了半年以后就再也不搬过去了。

  表姐夫有名的好女婿,所有,他们就一直住在女儿家,现在己经两年了。

  我见到姑妈以后,姑妈有些激动寒暄之后就说起了表姐两口子

  姑妈说:现在你姐夫也和从前不一样了,工资也不交给你姐,两口经常冷战,回家来就进卧室,也不和我们说话,这男人啊,就没一个好东西

  听了姑妈的话,我知道表姐的婚姻陷入危机

  我对姑妈说:“姑,你为什么不去表哥家住呢?不是每家半年吗?”

  姑妈说:“唉,我要是在你哥那儿住长了,就你嫂子那态度,他们会离婚的,我可不想让我儿子为难。”

  “那你就不怕我姐为难?不怕她离婚?”

  姑妈不屑地说:“离婚就离婚,这年头女人还怕离婚。”

  姑妈的话惊呆了我,原来她是这样爱女儿的。

  姑妈说:“我只是在他们家住,又吃不着他们的,你哥前几天又给我送一袋子面粉,一袋大米,我们老两口哪吃的了,还不是都让你姐他们吃了。”

  我无法判断姑妈家谁是谁非放下礼物便离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