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视当下的努力可以带来的改变,活在泛娱乐化的生活中,逐渐沉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轻视当下的努力可以带来的改变,活在泛娱乐化的生活中,逐渐沉沦

2020-05-09 14:06:14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轻视当下的努力可以带来的改变,活在泛娱乐化的生活中,逐渐沉沦

  大多数平庸者总是沉迷于那些“唾手可得”的快乐,却不为自己的长期快感努力

  做的最多的就是玩游戏、刷韩剧爽文,更夸的赌博、嫖娼、吸毒。

  从来没有一段时间静下来去学技能、看书、健身,但是看了很多关于看书、健身的回答,也关注了很多提升自己的公众号,就是从来没有踏踏实实的真努力过。

  轻视下的努力可以带来的改变,活在泛娱乐化的生活中,逐渐沉沦。

  15分钟是你对抗临时消沉需要的全部时间。15分钟法则是说在任何你想放弃时候,再多做15分钟。人的精力上下波动的,难做的工作会榨干你的精力。通常,再坚持15分钟,你就会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恢复精神

  即便是生活处于不如意不要紧,和有趣朋友在一起,一盏红烛一杯烧酒,也可饮风霜,可温喉。 ​​​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的。

  所谓强者越强,弱者愈弱,一个人获得成功,什么好事都会找到他头上。大丈夫立世,不应怨天尤人,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态度积极主动执着,那么你就赢得了物质或者精神财富获得财富后,你的态度更加强化了你的积极主动性,如此循环,你才能马太效应的正效果发挥极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