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段时间,因为疫病照射出很多妖魔鬼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这一段时间,因为疫病照射出很多妖魔鬼怪

2020-05-08 14:35:15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段时间,因为疫病照射出很多妖魔鬼怪

  风起云涌中,群魔舞。声称留洋海外将来回来报效祖国留学生中跳出了一个许可馨。挂着大作家名头社会崇拜名流中跳出来一个方方教书育人大学教授中挑出了一个梁毛人!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在哪吃了屎。随着屎主的异动,们也开始蠢蠢欲动。喷出来满嘴的粪味恶心中国人民

  我很不愿意论及这类人事。因为总压不住一股怒火想要口骂人。而在众多的平台上是不允许这样。所以只好睁眼了闭嘴忍着。

  但是今日又看了一个新闻,香港某一位网友发现自己孩子上网课的老师公然喷屎:鸦片战争是因为“英国以禁烟为由派兵攻打中国”。“由于英国发现中国时很多人吸烟,吸食烟草,这个问题相当严重,所以他们为了消灭这些叫做‘鸦片’的物品,就发动了这场战争。”我TM实在忍不了了。

  马云说:无论哪个国家都有1%的混蛋?但是纵容这1%的混蛋在这个国光明正大存在。是否说明了本体上就有一些混蛋的东西呢?

  就像许可馨觉得一番的反华言论可能给自己带来成为网红效果。终生不知悔改的偷电瓶的小偷“窃格瓦拉”周某人居然名声鹊起,将来有可能成为身价上亿的网络红人。如果一个社会让这些垃圾成为主流。那么还有多少人甘愿心怀着国家民族美誉平淡的生活着呢?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得到全社会的重视的。对于这些垃圾,应该及时彻底的清除并保证他们永远无法存活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上。

  只有这样,这片土地才能开出更多的鲜花,而不是生出无限的毒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