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

2020-05-13 13:22:3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

  《清平乐》的官家的是谁,一直是迷。这不妼在弥留之际,终于问官,他到底爱谁?

  官家告诉张妼晗,自己皇后是又敬又爱。

  官家一句话让张妼晗痛哭,她跟皇后斗了半辈子,其实斗的只是官家的真心,没想到[捂脸]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但我觉得官家终究还是官家!无论是她还是曹皇后,根本都无法赢得官家全部的

  你嫁,或者不嫁人;你妈总在那里,忽悲忽喜;

  你剩,或者不剩下;青春总在那里,不来只去;

  你挑,或者不挑剔;货就那么几个,不增只减;

  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

  来剩男的怀里,或者,让剩男住进你心里。

  关晓彤“移情别恋”,还激动发文道:“我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求问鹿晗心里酸不酸。

  事情是这样的:

  贾斯汀比伯发布与A妹合作公益歌曲《Stuck with U》,关晓彤在评论区留言表偶像,说自己从11岁开始喜欢比伯。

  随后比伯回复了了她。所以,关晓彤就激动地发文,说:“我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