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减压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减压方式

2020-05-22 18:58:09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减压方式

  不知道大家的感到压力山大的时候会用什么方法帮助解压呢?吃零食?刷偶像剧?逛街?还是和损友聊天?其实不管是什么方式,最主要是建立健康的、积极前提上,既能把里的垃圾及时清理疏导,也可以借这个机会世界握手言和

  我感到压力、困惑的时候,我会去搞卫生!把里各个角落里里外外都打扫干净厨房沾满油滋的灶炉都洗刷一遍。当我把这些都清洁得干干净净,着家里在我的认具打扫之下,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东西摆放得整整齐齐,地板干干净争,油滋被清洗得滴油不沾的时候……心里莫名涌起一种满足感。心里的压力好像也减掉了不少。

  还有偶尔也会做做瑜珈,但是我个比较懒吧,这个也是看心情。如果我某日看到别人在我面前露出马夹线,也会激发我练起瑜珈的欲望。不过不管做什么事情,我觉得最重要就是要健康的,合法的,对自己有帮助的。你们说对吗?你们有什么更好的解压方式吗?现代生活节奏快,只要每天太阳升起,闹钟响起,便要给自己打鸡血振奋起来。因为生活不容许你停下前进的脚步,你只要稍微歇一下,别人就有可能赶在你的前面去了。所以容不得半点开小差。我们适时地给自己放松一下紧崩的神经才能更好地走好接下来的路。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减压方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