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想我们曾经的甜蜜,真的恍如隔世。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想想我们曾经的甜蜜,真的恍如隔世。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和

2020-05-27 12:58:21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想我们曾经的甜蜜,真的恍如隔世。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和

  晚上,我去新房东西,临走的时候肚子不太舒服,就去了卫生间,无意间瞥见地漏被一撮长头发堵住了,黄色女人长发……

  我今年35岁,和老公结婚七年了,孩子五岁。刚结婚的那几年,感情很好,相知同学朋友都很羡慕我们,我也一直觉得他是可以陪我到老的人。

  可是日子过着过着,好像就违背了我们的初衷。前年,我升职加薪了,身上的压力也非常大,经常绷着,情绪也就不太好,一点就着。有时候照顾好孩子也会骂他。以前不怎么吵架,这两年,吵架的次数多了起来,然而每次两句还没讲,他就冷战,要么就离家出走,去另外一套房里住。问题解决难题留给我……

  年的婚姻啊,没了激情,竟也没了包容。我能清晰感觉他的若即若离,也没办法沟通。有时候想想,真的不知道怎么走到了这一步。

  我不断地看书、学习,想办法改善我们的关系。而他却想着怎么伤害我:我去另一套房时发现了女人的长发,问他,他承认了出轨。真的是难过,我问他们是怎么相处的,问不出来,我破解了他手机密码,看了聊天记录,怎么说呢,就像心脏巨石砸中了,喘不过气,心跳节奏也是的。每天都浑浑噩噩,会发呆,提不起精神,他们说的话我都能背下来。原来真正的痛,是这种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